DEXE中藥生髮水-雄性禿,掉頭髮,掉髮
雄性禿,生髮水,掉頭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女性也會出現雄性禿嗎 頭頂開始脫髮怎麼辦 引起掉頭髮原因有哪些 雄性禿與基因遺傳有關 中醫內調可以生髮 掉頭髮產生的根本原因
 


HOME > 中醫內調可以生髮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中醫內調可以生髮

我男朋友前段時間總是掉頭髮,他很恐慌,用過很多防脫的生髮水,還用米諾西地熱敷頭皮,但是效果差強人意,後來我上網的時候看到了DEXE生髮水的介紹,覺得效果應該不錯,就買了兩個週期的試試,我男朋友堅持洗了一個多月,就不怎麼掉髮了。我覺得效果很好,就又買了幾個週期的,他堅持洗了半年,後面慢慢長出了新發,還變粗了。現在頭髮非常濃密,感覺髮質比以前還好,現在都快一年了也沒有反彈過。

我覺的中醫內調的方式是可以治本的生髮水,我查過很多醫學資料,還問過一些專家,發現脫髮的根本原因出在身體內部,並不是頭皮的問題,所以外用的產品都是治標不治本的。中醫學認為,腎之華在發,發為血之餘。氣血不足不生髮,主要指的是禀賦不足,不能榮於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