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XE中藥生髮水-雄性禿,掉頭髮,掉髮
雄性禿,生髮水,掉頭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女性也會出現雄性禿嗎 頭頂開始脫髮怎麼辦 引起掉頭髮原因有哪些 雄性禿與基因遺傳有關 中醫內調可以生髮 掉頭髮產生的根本原因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生髮水實用於脫髮者或頭髮稀少者。
像你的這種情況,完全用不著,即使用了也不會有什麼特殊效果,倒可能會對你產生不好的現象,畢竟是藥物的。

解決方法:1、耐心等待頭髮自然的長出來。平時少用定型產品。讓頭髮自然蓬鬆,看起來也會多點如果是正常的男性脂溢性脫髮,就不要相信任何生髮水廣告,任何藥物,因為目前的技術是不可能的。

男性脂溢性脫髮的人多了,從沒有見任何人治好過,我就是其中一個(剛三十出頭就開始脫髮是難受),原先我也想去治療,後來查看了資料,屬於正常,再看看那些有錢人脫髮的多的很(比如大球星齊達內三十不到就脫光了),難道人家不想重新長出一頭好頭髮嗎?難道他們沒有錢嗎?如果可以重新長頭髮,人家花100萬也願意。

問題是不可能,所以你不要去治療了.
我有一個朋友就不聽勸,用章光101先後花了一萬多元,一點效果也沒有,
一般治療脫髮只對如產後脫髮,病後脫髮,損傷性脫髮有用,對男性脂溢性脫髮目前無法治療. 如果是脂溢性脫髮的話,那是沒有辦法治好的。用101可以延緩脫髮的速度,但不可能治愈。如果你正在脫髮,想保住頭髮的話,可以在脫髮最厲害的季節去用上2、3個月,最好到它的店內讓服務員上藥,效果還不錯。如果你頭髮已經脫的差不多了,那就順其自然吧,是不可能讓你長出新頭髮的,長期用也只能長處一些沒用的絨毛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