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XE中藥生髮水-雄性禿,掉頭髮,掉髮
雄性禿,生髮水,掉頭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女性也會出現雄性禿嗎 頭頂開始脫髮怎麼辦 引起掉頭髮原因有哪些 雄性禿與基因遺傳有關 中醫內調可以生髮 掉頭髮產生的根本原因
 


HOME > 雄性禿與基因遺傳有關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雄性禿與基因遺傳有關

如果母親也有女性雄性禿或掉髮嚴重的問題,會影響兒子的基因,造成兒子禿頭的概率大於其他人至少10倍。

科學家說,禿頭與基因遺傳有關已是定論,男性雄性禿的成因,最重要的就是因為遺傳性的體質,加上DHT(dihydrotestosterone,一種雄性素的衍生物)這個東西在作祟。有了這種體質的人,將會在青春期之後,對DHT這個東西敏感,造成頭髮的毛囊漸漸變小,頭髮也因此越長越細小。

專家說:"男性禿髮與基因遺傳有關,但並非完全遺傳自也禿頂的父親。母親的基因也必須納入考慮,根據去年美國一項醫學研究報告顯示,母親的基因遺傳對兒子是否禿頭有絕對的關係,換言之,母親如有女性雄性禿或掉頭髮嚴重問題,兒子絕對會禿頭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