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XE中藥生髮水-雄性禿,掉頭髮,掉髮
雄性禿,生髮水,掉頭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女性也會出現雄性禿嗎 頭頂開始脫髮怎麼辦 引起掉頭髮原因有哪些 雄性禿與基因遺傳有關 中醫內調可以生髮 掉頭髮產生的根本原因
 


HOME > 女性也會出現雄性禿嗎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女性也會出現雄性禿嗎

雄性禿是一種很嚴重的脫髮現象,不少人因此喪失信心、憂鬱甚至是覺得自卑。在一般人認為,雄性禿是只有男性才會出現的症狀,其實不然,不少女性也出現了禿髮,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?下面請專家為大家解釋一下女性為什麼會出現雄性禿。

在介紹女性為什麼會出現雄性禿髮之前,我們先來看看如何判斷雄性禿髮,可以通過以下幾點: 1、家裡有雄性禿的遺傳:遺傳傾向,可以從母親或父親的任何一方傳給你。可呈隱性遺傳方式遺傳。家中的親戚有禿頭的情況,自己又開始禿髮,就必須要擔心。 2、出現典型的前額禿或地中海禿頭:雄性禿最大的特徵是掉髮的部位都從前額兩側或頭頂開始,當兩邊額角開始禿髮,額頭越來越高,發線上移,大部分都可診斷為雄性禿,事實上男性的禿頭有95%以上都是雄性禿,當然也有部分的雄性禿,是先從頭頂稀疏落髮的地中海型開始。

女性為什麼會出現雄性禿,這主要是因為下列三點原因: (一)在女性頭皮的毛囊裡面所含有的5 還原酵素的濃度雖然比其它女性高,但是比男性雄性禿者低; (二)在毛囊內能夠將雄性荷爾蒙轉化為女性荷爾蒙的芳香黴(aromatase)濃度比男性高; (三)毛囊內雄性荷爾蒙接受體的數目比男性低,這些因素使毛囊內產生的DHT(一種會導致毛囊萎縮的雄性荷爾蒙衍生物)濃度比男性雄性禿者低,另一方面與受體結合少,作用力道較低,因此它脫髮的速度就比較慢,程度也較輕。